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五日谈5

02/01/2008
看完了两集的恶作剧2吻后
又是睡觉的时间了。。
那天比较不会那么累
又聊了我们高中的事。。
还觉得我们的互动蛮好的。。
我虽然不大爱讲话
但如果你会引导我去我的脑挖掘我的记忆的话
又愿意听得话。。
有了两个条件后
就可以验证。。。
我也是讲不停的。。
有些事情不是忘了。。而是好久没机会去记了。。。
不是吗??
睡了。。。也不知道是几时的事了。。。

早上因为又要去学校筹备活动
调了九点的闹钟
但是九点起来并没有准备去学校。。
反而准备另一件事
我说过:“我不会那么做,除非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
但就因为我怎么做才显得今天是那么地特别。。
心跳很快。。
这是第一次。。但其实我是研究了很久了的。。
因为不管是看有颜色的。。还是没颜色的。。
我都喜欢留意这一幕。。
因为我觉得它是最好体现爱的一个方法。。

如果口水会让人会怀孕的话。。
那你就会在十月待产。。
可是口水会让人会怀孕吗?
不会。。
所以你今天是幸福的。。
你应该会喜欢这一句吧??

真得很开心。。
当我感觉到你的回应时。。
向你保证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
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转眼间。。。
能看见的只是你的背影了

**************************
以含
02-Jan-08 3:48pm
喂喂,我终于到家了。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