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小my设计大赛!!!

号外!号外!五个月的精心制作——李思达又一巨作登场了哟!!

my fm 最近举办了一个吉祥物的设计比赛。。。
一向热心于比赛活动的我。。。
本着为myfm卖力的心态和对艺术的赤子之心。。
决定冒着功课不做的危险。。
参加看看。。希望在我做工之前让自己增加多一些portfolio!!!
而且我也常听myfm,也希望看到有自己的吉祥物。。。
尤其是用我的设计。。哈哈
再来如果可以像7仔一样名声响亮!!!
那当然是我最希望不过的咯。。。
不能再想了。。我得开始我的设计了!!!












经过两天的资料收集。。
读了《I love u baby》等等有关的书后。。
开始有了些概念。。。
在经过上次漫画比赛的教训。。。
其实类似这样的比赛考的是什么?
考的不是你对画的精度。。
更多时候他们要的是
你在很少细节的情况下
怎样将那个角色画的生动。。。
画的让人一眼就印象深刻。。。
同时。。
要的也是你的idea。。。
所以这次注意的是这两点。。
同时希望这次可以脱颖而出。。。
当然靠的不只是我的功力。。
十强中选之后还希望乡亲父老可以sms投偶一票。。。
谢谢啦。。。
接下来我的小my要出场了!!!
期待吧!!




















当当当当!!!

这次对小my的设计概念是来自于麦克风,
而麦克风是
dj们与大众交流所通过的媒介,
my使用麦克风来呈现正好有以上意识形
态的呼应。如果大家仔细看的话,不难发
现其实我设计的小
my,有着一双音符的双
脚也代表着小
My作为myfm的代表也遵守
myfm
以音乐为主,并把好的音乐用双脚一
步一脚印的带到每家每户,同时这双用音
符组成双脚也代表会走的音乐工具
---
myfm
的特工队。衣服的黄青色是年轻
的颜色,年轻人也是目前
myfm主要针对
的听众群。另外,小麦克风的电线由体内
连接到衣服上的高音符号再接到小麦克风
,代表着
myfmDj无私且用尽心机的将
好的音乐和好的节目带给大家。最后红色
且印有
my字样的心形气球,代表了myfm
电台的标志,也代表了myfm是个充满爱
的电台。

p/s由于成绩还没出,又怕有心人士侵犯我的
知识产权。。只好放了水印。。。不便之
处,深感抱歉。。。



4 条评论:

默默 说...

加油哦~ sri rampai house leader!你画吉祥物超可爱的,我对你是有信心!!哈哈哈。。。 到时一定挺你到底~

pls~ 我觉得你的blog如果字形放大一点就更好了,比较容易读。^^

012總舵主 说...

很有創意喔,超可愛的,kam pa teh oh
我是默默的朋友,晃寬.

lestar 说...

谢谢!!!大家。。
不过还要大家的帮忙!!!
blog的字。。我觉得还好啦。。。
我个人觉得刚刚好。。。
至于晃宽。。。
我是你弟晃靖的同班同学。。
今后多多指教。。。

012總舵主 说...

你很有天分哦,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