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五日谈3

31/12/2007
看完球赛后
也是睡觉的时候了
那时接近3点了
明知道明天7点多要起来
但是嘴巴就是犯贱。。我跟小含还是聊了起来
她想知道初中的故事
其实特别记得的都和心慧有关。。
暗恋一个人就是这样
或许她永远都不知道
到底这些事情是不是有发生过
但对暗恋者来讲就是久久都不会忘记的。。
那凌晨
小含满怀醋意的问我几时可以忘记她。。
我说不能。。只会慢慢淡去。。
她也可以理解。。
毕竟有些事不是说要忘记就能忘记的。。
我觉得小含还蛮体谅人的。。
她不会像别的女孩会不准他们男朋友记得或收藏之前女友或暗恋对象的一切
有些甚至会要求丢掉之前的礼物。。
试问这样做有意思吗?
这样只是压制罢了。。
况且丢掉别人的心意是一种藐视情感的动作
今天你丢掉别人的心意
那怕有一天别人也会同样来对你呢?
那你会有什么感受?

早上本来要七点起来叫醒贝芳和贝婷的。。
不过到回来被他们在九点左右叫醒。。
搞笑。。
还记得昨天还听小含夸下海口要在八点之前到他们的家
还叫他们不要关电话,等她的叫醒电话。。
哈哈。。没想到自己到回来被叫。。而且还是她倒回来关掉电话
其实还是一句老话
两个人要考虑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要准时其实很难。。
最后我们两个人就迟了咯
过后我们到上城(uptown)出名的大板面档叫两碗板面四个人分
四人的吃东西速率旗鼓相当。。
这是我在文良港(wangsa maju)很难找到的人。。难得。。
是不是居銮人普遍上吃东西速率都很慢呢。。
还是我们的生活节奏比kl人慢。。。
这就不得而知了。。哈哈
好不容易。。本来计划8点出发的行程被延误到1点了。。。
我们终于出发了。。
我再说一次。。。
我们终于出发了!!!

这次我又不得不赞叹我的小含了。。
很佩服他们几个女生的毅力。。
他们其实还蛮聪明的。。
他们对陌生的地方去的方法是先花大钱坐德士到目的地。。
在想办法从目的地单纯坐巴士回到家。。
开辟从贝婷学校去上城的巴士线。。
可以说是现代的哥伦布
就原本一天要十多块交通费的路线
被他们压缩到两块。。哈哈哈
遗憾的是。。我住文良港那么久都不会从金河搭巴士回。。

结束“航海”后。。就到下一站--我的家
当然是补眠的时候。。
不然晚上怎么去大马眼(Eye on Malaysia)玩呢。。
满怀期待。。
不过老天不作美。。
下起雨来。。。又搭不到的士
只好随着晓菁去她家等待放烟花了
不过还有一小时多。。
于是晓菁就开了电影让我们欣赏
是一部动画片。。
叫做《ROBOT》吧?
里面的机器人不论是颜色还是细节都处理到不错。。
满好看的。。
唯一不好的一点是看到一半的时候
窗外突然会传来喊叫声。。。
这可是我第一次见识到本尼的威力。。
哈哈哈哈
果然中气很够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