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五日谈1

1月2号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体验了好多东西。。
呵呵。。

心情是很高兴的。。
由于学校展览会的筹备停了四天。。
让我有机会找到出门的理由。。
一来可以放松一下。。
二来可以联络感情一下。。
三来可以见到小含。。
所以先去找了中学好朋友-如隆。。
本来计划要找庆辉的。。
因为他找了我两次我都不在。。
一方面也要开导开导一下庆辉。。
可是很不幸的。。
他不在KL
而且素琴也不在。。
哎。。
不要紧。。。
反正还是可以找到了两个朋友。。

29/12/2007
中午两点。。
先约了小含在万达广场(1 Utama)。。
其实还蛮想念她的。。
当天第一次看她穿短裙。。好好看哦。。
哈哈哈
对我来讲她其实是越来越可爱了。。。
以前中学完全没发现这一点。。
或许留长发了。。。
或许是女大十八变。。
又或许情人眼里出西施啦。。。
哈哈。。
另外,他还带了两位朋友。。
其实我也认识。。他们是贝芳和贝婷。。
是小含的朋友。。
买了该买的东西
我就和小含,贝芳,贝婷告别了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留给朋友了。。

这时我和如隆就到十七区去找佩云
为了就是要帮她看看她马上就要租的房间
就是我们那时一直在讲的“鬼屋”
其实是脏了一些。。并没有所谓的阴气啦。。
希望她可以住得好好的咯。。
当晚佩云向我们发了牢骚。。
这次她讲的是有关钱的不够用
我不大会安慰人
只能叫她往正面想。。
其实人生一定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不如意的。。
但在许许多多的不如意中。。
最重要是当事者可以往正面去想
又不是世界末日
有什么好怕的。。
伤心不如意都好。。
最重要是能够化悲愤为力量!!

刚讲完佩云
接下来就是如隆了
当晚他又看到不该看到的人。。
又作了不该做的事。。
而我这个好朋友
居然什么都没讲
其实我没有做好朋友的角色
每当他重复又重复的再做伤害自己的事。。
我却没有吭一声
看到你这么做的时候真的很自责的
也很伤心的。。。
只希望你对她的感觉可以慢慢淡去。。
你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