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五日谈4

01/01/2008
爆破的声音传来了。。
才警觉十二点的来临。。
对每个情侣来说每一个第一次都很重要
当然对我跟小含也一样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跟她一起度过很多很多很多的节日
尽可能为我们两人的白纸留下色彩
而不是污点。。
虽然大家都不懂到底纸几时会破
但只要大家用心的去经营
哪怕你是用复杂的油彩。。。
还是用简单的木彩。。。

跟着晓菁军团的大队。。。
我们选了一个适合的楼层
开始我们的赏烟花大会
少了原本计划地方的那种气氛
希望小含不会介意。。。
今年的烟花没有往年的漂亮。。
可能下了小雨
可能是太远看的关系
也可能是对他们期望太大了。。。
还有这次是第一次看到本尼本尊
果然跟小菁讲的很像。。
呃。。。
加油!!晓菁
我们永远支持你哦!!!
看完烟花再看完电影已经是一点多的事了。。
感动的事情来了
晓菁特地借了本尼的车护送我们到家。。
果然是我的好兄弟。。哈哈哈。。虽然你是女的。。
在这里再次谢谢你啦。。。还有本尼。。。
哈哈哈哈

回到家后看了恶作剧2吻
发现其实湘琴很傻。。简直是到不正常的地步。。
很困。。
那天凌晨好累。。
没有好好感受她的体温
讲了几句话就睡了。。

醒来本来是很早的事
本来我八九点就起来了
但看到还在睡的她。。
不知道是不是起了怜爱的念头。。
后来又上了床抱了抱她。。。闻了闻她。。
其实我也知道她也醒了。。。
可是就谁也不愿意先离开啊。。
毕竟大家住得那么远要这样在一起的日子也不会很多。。
我讲了一句话:“我不舍得你走,你可以不要走吗?”
她答了一句:“可是我没有带多衣服来叻。。”
言下之义就是不能留咯。。
还想借他衣服的。。
但没想到我们居然可以那样讲一下话,又睡一点。。再抱一抱。。
居然拖到下午5点左右。。。
拖到她名正言顺不能回。。
其实她是不想走的。。谁都会不舍得。。
真的。。
还是老话一句。。
你不想走。。谁都逼不了你的。。
哈哈哈哈
所以呢。。这就是我跟小含创造的纪录
凌晨三点上床。。下午六点起床。。
连早餐,午餐甚至晚餐都一齐解决。。
名副其实地睡到饱。。。

解决了我们的三合一晚餐后
带了她去买明天的早餐--面包
又回到家里了。。。
先画了自己的一些四格漫画后。。
又坐到到电脑桌前陪她上msn。。看youtube
还拍了几张名为《面包和爱情,你会怎么选》的自拍照。。
其实还蛮怕她觉得闷的。。
所以不敢画多。。
上次小含来我外舍。。因为在赶功课的关系。。
不能陪她又不能让她用电脑。。
我知道我不对。。。但我也不想的。。
交不出功课。。我也完蛋。。
之前就有在想她和功课谁比较重要。。
假如有一天。。我跟她吵架吵得要分手了
而那时我的功课又到了要交的边缘。。
那我会怎样做。。我会怎样选?
我到现在还是没有确定的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