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我只是小将

11号那天踢球蛮开心的
发现自己开始融入了大家
来自不同的学校
历史背景也不同
虽然我们只是比以前多了几句话
哈哈 但蛮开心的

那天进了我fulsal史上的第三球。。
很开心。。。可以进球
因为每一次都是和球门没有缘分
那天也有几粒差点进的球
就是没运进。。可能自己没有射脚的技术
祥嘉教过我要将全身的力顺势发出
来射球才有力
我的问题是在射球的时候常常做了许多虚功
没办法把冲力完全化成球的动力
常常把之前跑动的冲力的花在左脚触地的那瞬间
自然右脚出球时会没有力道啦。。
哈哈
果然很聪明!!
力学还懂得不少。。。哈哈哈

那天的进球我可以大略讲一下
那一天是一个手球之后的自由球
我方的一个叫阿龙的人主罚
那时本来没有想上前帮忙的
因为知道自己的射门没力
上前也没用
但由于想表现一下
所以就上前了
他主罚前
我选了一个他左边的位置
当时我还记得我方的门将也指示了我该站的位置
站定后。。
他射了球。。
球不偏不离的打在人墙上稍微转向了人墙的右边
那就是我的左边
那不是我站的位置吗??
好机会!!!由于球速不会很快
在加上我向前跑的冲力
由于相对速度的作用
使球的速度也加快了
门将。。敌方。。我方。。
时间停止了
球就落在网里
哇。。。
那种快感。。
埋藏了好几个礼拜的进球荒
全部由快乐的呐喊宣泄出来了。。。哈哈哈

还有
那天跟那个叫阿龙的人真的很有默契
因为我们的比赛是进两球就赢的赛制
其中有一场
我助攻两粒
他进两粒
其中一粒是他中场左边拿球
他传到我脚下
停球后。。我轻轻一传
形成了一个二过一的单刀球。。
球进了!!!

另一个是
我后场断球后。。
当时我并没有看前场的人员
直接就来个解围般的长传冲吊
刚好他出现在对的位置。。
他胸脯停球
冷静抽射。。
球进!!!
哈哈
这个进球他的功劳大一点
他的前锋意识好!

当然这只是其中两个
其他坏的我没讲
所以看了不要以为我很厉害
我只是小将。。哈哈

那天回家当然是很累啦。。
全身软。。。
当然该硬的地方还是没有软。。
哇哈哈哈。。。。

*********小记*********
其实讲到阿龙
我其实也跟他有过节
因为前次就是要拦截他的射门
搞到我的脚让他射到扭伤。。
不过他的射门满强的
这次就算了。。
大人有大量。。
哈哈哈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進球啦!

arghhhhhhhhhhhh!!!!!!
媽~爸~哥~弟~妹!!!!
我終于對得起李家的祖先啦!!!!
(然後就學電視裏的笨蛋足球員,把衣服脫了,繞場跑一圈)


其實我不懂要寫什麽~因爲你講的東西~
是我不了解的領域~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你進球的興奮~恭喜你!!~我想即使你只是個小將~在球隊中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吧~繼續加油~!!

p/s:那個阿龍帥不帥?

^寒依言^ 说...

hohoho..my dear dar dar..懂你进了那粒球很开心啦。。这篇东东,果然不是让我看的懂的。。我没学过力学也对足球没兴趣。。果然,面对这篇东东,脑海里只浮现“看不懂”这个字啦。。anyway,感受到你对足球的喜爱和进球的喜悦啦。。在踢球时,就万事小心啦。。不好像上次那样啦。。嗯。。我可真要下苦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