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电话单和思念

我要讲的是我可能不会跟别人讲很多事
但你是我很重要的人,你也有权知道我的许多事
就像我每天发生的事
我现在在做什么之类的
今天本来要住朋友那里的。。
可是也会考虑到你的想法。。
想我一直找朋友
又或帮朋友庆祝生日比你还久
等等问题
所以就没住哪里了
如果要住也会住你那
两个人要考虑的东西真的太多了。。。
一个人也不可能得到全世界的东西
有得到就会失去一些东西。。
所以要讲的就是这些。。
就好像我也很想每一天打一通电话给你啊。。
这也是一种理想的情况。。
虽然它只是几分钟的事
但你知道挂电话之前和之后
会有很多的事发生的。。。
思念会找上你
它会缠着你很久
电话单也会找上你。。
这些东西大家从来没遇过。。
我也从来没想过
可是是不是该想看呢?
人的一生就是在控制理性和感性的平衡
不是吗??

1 条评论:

^寒依言^ 说...

你所要表达的,我明白。。
现在开始,我们要学习的东西变多了,要考虑的东西也变多了。。那,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
嗯,我想说的是,其实你不需要特意去改变自己。。静就静,见面时脑袋会空白也没关系啊,有时候可以用心去感受一些事情嘛。。
现在的我,自己可以感觉到自己放慢了脚步,不懂这种想法会不会不应该啦。。我不想自己比较喜欢你,我想放慢脚步等你对我的喜欢和我对你的喜欢相等。。这样,好吗?不懂耶。也不懂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思想。。
其实,这次没跟你去朋友那,我会想,自己是不是很不应该?不过,到现在我还没结论啦。。其实,在我眼里,你不会木啦,就害羞了点嘛。哈哈。。有时,我也会很害羞的啦。。你就自己发掘吧。。
嗯,我觉得自己啦,有时会很任性,会很长不大,这些是不是因为在我潜意识里包含了不想长大的成分呢?我不懂叻。。或许,现在的我,要开始学习接受自己已经逐渐长大的事实了。在拥有你的这一天起,我又的学习接受自己开始前往另一个阶段的事实了。。
其实,你很。。说好听是会坚持己见,说难听点就是固执。不管怎样,只要你能好好顾好自己,我是不会多说的。。你爱看球,就去咯,只要小心就好。。我不是你妈,也不要是你妈,所以不会去阻止你,只会稍微的提醒你。。
其实,我也会想每天都打给你,可是每每要打给你时,会再犹豫,很搞笑哦?不懂作莫酱的。。还是会紧张。。
再说最后一件事啦。让你爽一下。。其实,你的手很温暖,这是在你牵我的手的时候,我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