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

珍惜你身边的人与事

“珍惜你身边的人与事”。。。
这句话对我来讲蛮有纪念价值的。。

这句话包含了什么含义?
对我来讲。。
包含了一个女生对男生的一种期盼吧!
期盼被他珍惜。。。被他疼。。
期盼被他保护。。。被他爱。。

或许写的人并不知道对方是谁?
也许这只是为了应付无聊的辅导课?

但不知道你的记忆里还找不找得到
曾经有个单纯的初一男孩。。
穿着小学六年的紧身衣和传说中的高腰裤
只为了这九个字
认真地递上卡和笔
害羞地要你写上“由来”和“去处”。。。

但这张字条为什么会握在我的手中呢?
也许这是一种概率。。
是谁让这个美丽的概率落在我身上。。
又有谁知道这个概率
就像一滴净水落在一个渴望成长的种子上呢?

一切都因美丽的误会。。。
开始了四年满长的期待。。

如果给你一盒蜡彩。。
你会为这九个字上什么颜色呢?
...
我会先上粉红色。。
再加淡淡的香味。。
不为什么。。
记忆就是那么告诉我的。。。
只有拥有共同记忆的人
才懂为什么。。。

再来。。
它也曾出现在我第一遍漫画里
同样的。。
我也喜欢将自己的经历或理想
放进我的创作里。。
所以不管是绘本还是之前的漫画。。
对我来讲。。
不只会是我技术提升的见证。。
同时它也会成为我成长的见证。。

哎。。逝者如斯。。。

2 条评论:

shinshin 说...

^_^
无聊的辅导课?! 
嘿嘿。。。。

lestar 说...

谢谢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