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因为我喜欢听悲情歌

好快啊。。十一月了。。。
自己干了什么?
事业有成了吗?
感情呢?

其实一直都想感谢一个人。。。
感谢什么呢?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坚持。。
还记得高一还是高二那年。。
莫名其妙收到一个陌生女孩的一样东西。。是什么?
我好像忘了。。好像是一个亲手做的东西吧。。
从此。。人生当中多了一个朋友。。
当然以后的事我并不懂会怎么发生。。
至少现在开始对她会有好感
至少现在开始会对她有遐想
至少现在开始会慢慢学会思念一个人吧。。
至少。。。。

命运真的很奇怪。。
同样的事。。
现在发生。。以后发生。。
结果真的会不一样。。
可能。。
命运就包含了天时 地利 人和 吧?

从前
还没离家的时候。。
感情对我来说 永远是我碰不到的东西。。
虽然 明恋 暗恋 思念
样样都有。。
但要是真的来了。。
你会把握吗?

现在
离家两年了。。
触碰倒了从前生活的不包含的集合。。
寂寞 自由 。。。
同样的人 同样的守候 同样的思念
可是这时候
却接受了。。。
这一切意味着什么呢?
一定要好好深思

同样的人 同样的守候 同样的思念
在不同的时空里升华了
你的一切我都看到
久未见面 你却不想忘记我
从你定时就会烧来的简讯。。
从你定时上载的部落格。。
从你定时就会摇我的msn。。
看到了吗?

你还在等什么??
等待十一月冬季的登峰吗??
其实还有很多装备要准备。。
寒衣,食物,鞋子。。。
这次快乐的上山。。会不会是下次疲惫的下山的前奏曲呢?
只要努力。。。什么都行吗?
带画笔上山?
家人是不希望那么做。。。
做事要专心。。。
何况上山。。画画都一样难。。。
可是。。我会尽力做好的。。
相信我吗。。你们?
不要怪我悲观。。
因为我喜欢听悲情歌

喂。。。
这些日子辛苦了。。
以后保证不会了。。

1 条评论:

^寒依言^ 说...

嗯..看了这篇blog是有满大的感触的啦..也不懂该从何说起...从前的一个人思念变成了现在的两个人思念,会不会也是种幸福呢?对我来说,是的..其实最近我和你一样,很幸福..哈哈...在那天前,我终是认为两条水平线已经没有了可以交叉的希望了..很感谢老天看到了一切,他让我觉得是奇迹的事情发生了..嗯,我会珍惜这一切..对我来说,只要努力,真的就可以了..快乐的上山,不一定会疲惫的下山,或许你会在下山的时候,发现另一片美丽的风景...其实,悲情歌我也爱..哈哈...嗯...坚持与执着一直是我的好与不好,常常矛盾在这之中...很庆幸自己的坚持与执着让你留在我心里,应该有三,四年吧..住了好久哦...那,等待是值得的..辛苦其实看不见..只知道心里有你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