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开场白

哈哈。。。刚看了心慧的部落格,自己也心血来潮想来自己建立部落。。。
其实我自认对部落格时常会三分钟热度。。。
但不懂这次热都会多久。。。哈哈。。

其实还蛮羡慕一些人
可以把自己的经历完整的告诉其他人。。
自己好像缺乏这种能力。。。也不喜欢告诉别人太多我的事。。
也不爱成为大家的讨论对象。。所以做我的朋友的认真的好苦。。
好一个乏味的人啊。。。
我自认的。。。哈哈

再来呢。。。
我跟别人的聊天模式其实很好抓。。
就一些生活的进行式咯。。哈哈
你要和我聊多一点都好难。。
不过有些人是除外的
就好像是一些对我又企图心的人吧!!
传销的同志们我就是在讲你们!!!对!!哈哈!!
还有保险的同志们!!你们也是!!我没有忘了你们。。
很失望吧??

刚刚度过一个美好的一段时刻!!
怎么讲呢??
只是觉得最近满幸运的。。
我指的是。。学业和事业吧。。
学校那方面刚拿到top2。。。
比赛呢?这获得第二!!!
幸运的成分多余实力的部分啦。。。
其实。。
刚拿段话。。
炫耀的部分也大于分享的部分啦。。。
哈哈哈!!
蛮高兴的。。。真的

之所以会高兴是因为之前努力过。。。
之所以会努力是因为之前失败过。。。
不想在失败了。。唯有那么做。。。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上次好像是一个学期一篇对吧?这次希望有改善。一到两个星期一篇应该不是难事吧?可以让别人知道你最近的状况嘛!即使你要写Liverpool也是可以的,反正就表达你自己就行了。人的每一天都充满各种题材,不需要特地去挖掘,只看你肯不肯去留意它,就好像路边的小石头。你留意过它们吗?第二名是不错的,下次拿一个冠军回来会更帅。

shinshin 说...

哈哈。。没想到我是你开创部落格的“导因”。。。哈哈。。。荣幸荣幸~!

anyway~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top2 and the competition~!!
all da best ya ^_^

lestar 说...

谢谢。。
看到你留言,我好高兴。。哈哈
常来啦。。。
我也会常去你的blo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