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与你相恋1825天的感言

“小含,答应我一件事。。。
  如果你在11/11/2012 7pm或之前发现了我给你的这篇blog,
  请你马上离开这个网页,不要鸡婆地看下去,
  我很肚烂别人拆穿我的部署,
  不要破坏我给你生日的其中一个惊喜!”

 

小含。。被我派来的大熊手中纸板上的QR code
带到来这里会不会觉得很惊喜呢!
有没有一种回到以前我们一起写blog的日子的感觉。。

其实这次重新整理这个部落格是有原因的。。
见证这五年的变化,从msn blog到blogspot再到facebook。。
我们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
人总是要向前看,先前走。。
不是说新的不好,可是人总是喜欢缅怀过去。。
缅怀过去的日子,缅怀过去的关系,缅怀逝去的过去。。
懂得缅怀过去的人更加懂得珍惜现在。。

我和你的连接,就是从msnblog开始,到blogspot时是一个高潮。。
走到学院时的分隔两地,再到最后工作时的同居日子。
是不是厌倦了每一天看到你我的坏习惯,坏脾气,
是不是厌倦了每一次争得焦头烂额,却又等着对方来道歉的日子。
今天就让我们放慢脚步,来怀念一下过去,
当初我们等着看对方blog的那种得来不易的感觉,
这样我们就会跟珍惜和对方在一起的每一段时光。

有距离才会觉得美。。
写blog就好像现代版的写信。。
慢慢的看回我们之前在我的blog里的对话,
看着看着。。不知不觉会会心一笑。。
那种感觉很远,却又很温馨。。
完全没有现在我们相处时的那种你催我赶的感觉,
所以今天特别满足双方的缅怀过去的愿望,
为你特别写了一篇特别的生日感言兼blog,
希望在你生日及周年庆之际可以逗你开心,
再顺便勾起你我美好的回忆。

漫长的五年转眼间就过去了,
也一起过了五年的生日,非常难能可贵。
首先还是要感谢你五年来的陪伴,谢谢你让我一路上不孤单。
再来是我觉得我很幸运可以遇到一个。。
和我有着不管是家庭还是理财理念都一致的女孩。
接下来是我一直都希望的
我希望接下来我们的相处可以是互相尊重的,
老人家有说:“夫妻。。夫妻。。相敬如宾”
就算老夫妻,他们都会对他们的另一半互相恭敬,
当然我们都还在学习,
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互相尊重,可以对对方客气一点。
不要再生气的时候互相攻击对方,
多关心,体贴对方的感受,不要让对方难受,难做,
我觉得这样才是持久关系的基本之道呀!
两个人可以在一起五年不容易,
珍惜对你好的那个人。。

最后呢,希望我们的感情永远可以甜甜蜜蜜,
还有如果有时间你可以回顾一下我们以前的对话。。
小含。。我爱你。。祝你5周年快乐!生日快乐!

希望你喜欢我现在和接下来为你安排的一切。enjo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