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把自己的兴趣当饭吃的人

再画着需要速度的story board...
唉。。
好显。。
每十二分钟就要画完一格
如果不这样限定
我又可以画很久了
很不喜欢被限制的感觉
不限制。。画不完。。就没钱赚了
很可悲吧。。
把自己的兴趣当饭吃的人。。
会画画的人就要被这样要求的吗?
即将毕业了。。
讽刺的是当初选这科的用意就是想把自己的兴趣当饭吃。。
强制自己做没到自己要求的东西。。会开心吗??
只能这么讲
快有快的做法。。
那要求也要摆的低一点吧。。
要毕业了。。
能讲我很厉害吗?
可能在普通人眼里吧。。
可是我又不是要和普通人比啊。。
唉。。
总觉得自己遇到瓶颈了。。。
有时很羡慕几米
虽然他得过血癌
至少他可以做自己喜欢的画吧。。。
但是在他创作之前。。
有谁知道他走过多少冤枉路呢?
所以我不要嫌太多了
有的做就做吧。。
走冤枉路又如何。。。
话完了。。。
画还没完。。。




















































































没牵制时间画的storyboard
(
storyboard就是交待故事概念的10cmx13.5cm的格子画,用意
在于让顾客可以了解概念的图,多用在广告,电影等视觉艺术上)


5 条评论:

lestar 说...

who r u??
n where u read my blog??
tht is original one.

012總舵主 说...

很漂亮的漫畫,一定是個很有趣的故事

^寒依言^ 说...

我应该告诉你什么点好呢?
真的要把兴趣当饭吃,我相信,要达成前是需要吃很多苦的。。
你只好把现在这种受限制,当成是在吃苦吧。。
加油!小达!

lestar 说...

谢谢大家。。
我懂的
只是爱发牢骚罢了..
呵呵

樱花草 说...

你的她说得没错~~~哈哈~~~就把兴趣当饭吃吧~~我相信以含会陪着你的~~

好好加油吧~~~我是班长团那个素婷~~~以含的老朋友~~~哇哈哈~~~